月色绮丽(月色)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劝(下)

诸葛青这个家伙和傅蓉在王也面前疯狂的秀恩爱。王也突然觉得自己来这简直就是错误。这诸葛青不愧是诸葛青,这流氓耍的,王也都看不下去了。也就傅蓉这种恋爱脑能受住了。无语,无语,简直太无语了。只能低下头喝了一口保温杯里泡的枸杞。

这个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,是诸葛白:哥,嫂子,王也道长,宝儿姑娘来了。

噗,刚刚入口的温水,直接喷了出来。什么?不敢相信,她怎么来了?王也说着就要跑。

下一秒,冯宝宝已经站到了王也面前。

王也看跑也跑不了了,于是有些尴尬的摆了摆手:你,怎么来了?王也看了看冯宝宝,看起来没有那么邋遢了。其他的没有什么变化。

我想你了。冯宝宝说道。

想,想我了,我谢谢你啊!王也一边苦笑,一边向着诸葛青投去求救的目光。结果诸葛青,呵呵,这家伙,果然不靠谱啊!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