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绮丽(月色)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劝(上)

我,你。王也看了看自己,又看了看冯宝宝这倒霉玩意儿,最后只能望向天,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王也无奈道问:冯宝宝,你究竟想什么啊?

我就想跟着你。冯宝宝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王也。

你不是应该跟着张楚岚吗。王也说。

我就是想跟着你。又是一样的答案。王也又叹了一口气,自己是不是造了什么孽。

咳咳咳,王也一本正经,我说,你不能跟着我。

为什么?冯宝宝不解。

你是个姑娘,我是个出家人。王也说。

可是你不是被赶下来了吗?冯宝宝疑惑。

王也石化。说:我迟早会回去的。

不行,你不能回去。冯宝宝突然激动,一把握住王也的胳膊。

大姐你干啥呢?王也觉得这冯宝宝力气大的吓人。

听见王也的大喊,我,我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。

冯宝宝,你知道吗?我们不是一路人,既不是一路人,为何要勉强。王也劝诫道。从他突然冒出出家的念头的时候,他就没有想过要成家的念头,即使到了现在。但是现在遇见了这个倒霉玩意,王也突然沉默,王也突然很想给自己算一卦。但是王也忍住了。王也对冯宝宝说:我不喜欢你。

没关系,我喜欢你就行。冯宝宝说道。

王也嘴有些咧。最后捂着自己头大的头,走了。冯宝宝就在后面跟着他。


晚上的时候,冯宝宝正在吃饭,冯宝宝只有在吃饭的时候,王也才能找到机会溜一下。

王也拿出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对面很快就接了起来。

喂,王道长,这么晚了,有什么事?张楚岚看起来应该是已经睡了。

张楚岚,我告诉你,赶紧把这倒霉玩意儿给我弄走。王也恨恨的说。

什么倒霉玩意儿,你是说宝儿姐,宝儿姐怎么了。张楚岚迷迷糊糊的说。

别假装不知道,张楚岚,你行的很啊!王也说。

怎么能这样说呢,谁让宝儿姐看上你了,你就凑合凑合,我睡了。拜拜。张楚岚说了就挂了。

张楚岚张楚岚。王也叫了两声,对面已经挂了。

王也无奈,这都什么事。刚一转过头,立马惊吓啊!

你你你你你,怎么出来了。王也看着冯宝宝。

我吃到一半,看你还不回来,我就出来看看。你咋了?冯宝宝问道。

我,王也又叹了口气,没事,走吧。

好好好。冯宝宝看起来非常高兴。

王也欲哭无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