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绮丽(月色)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摘花

外界传说萤勾尸祖冷酷无情,稍有差池就要人性命,但唯有三个例外。那便是其他三位尸祖。谁叫萤勾是大师姐吗?弟弟们不听话,当然也只能小小的惩戒一下了。

将臣肿着老高的脸,哭哭啼啼的对萤勾说:萤勾不公平,你凭什么光打我一个人。明明焊魃和侯卿也参与了。

被突然点名的焊魃和侯卿,侯卿没有什么动作,焊魃和将臣对视了一眼,然后又看了看萤勾,继续做自己的饼。

萤勾此时正坐在一旁,一个傀儡一样的尸体正给她涂着指甲油。看样子萤勾很满意。

缓缓开口道:别以为我不知道,这肯定是你一个人的主意。

冤枉啊!将臣仰天长叹。


今天萤勾起的很晚,一起来就看见院子里的小花不见了。那花是萤勾游历之时偶然寻到的,好像叫什么千年雪莲花,听说有极大的药性,故此就种了下来,但是今天突然不见了,呵呵,萤勾冷笑几声,一下子就知道是谁干的了。


雪莲花其实是侯卿摘的,但是是被将臣忽悠的。将臣早就对雪莲花垂涎三尺了,但是碍于萤勾,不敢。于是就忽悠侯卿去摘。侯卿哪里知道这是萤勾的雪莲花,经将臣几句话,就直接摘了下来,还不带犹豫的。将臣看着自己手里的雪莲花,白的惊人,还在不敢相信中迟疑。


萤勾出手那是一点都不留情面。

将臣,你怎么种墙里了。侯卿看着种在墙里的将臣,以为又是将臣恶趣味。

将臣弱弱的抬起一只手:侯,侯卿老弟救命啊!

嗯?侯卿眉头一皱。


听了将臣的解释,侯卿恍然大悟,原来是这样,你忽悠我。侯卿眼中一抹严厉。

不是不是,我是我是,将臣看着侯卿走远的步伐,欲哭无泪啊!这是造了什么孽啊!


将臣最后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,与墙分离了。

但是萤勾并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将臣。

不是我摘的,将臣喊道,是侯卿老弟摘的,萤勾你相信我,只有他才敢干出这种事。

萤勾转头看向侯卿。

嗯,侯卿与萤勾一对视,平静的说:是将臣让我摘的,他说院子里开了一朵白色的花,让我摘了,让焊魃炖汤喝,可以强身健体,美容养颜。

萤勾又看着将臣。

然后将臣就被一巴掌拍反在地。

呸,将臣吐出一嘴的土。


萤勾本来觉得应该雨露均沾,但是看向侯卿那张脸,这小子这么在乎自己的外貌,算了算了,姑且就当给他养生吧,毕竟长的这么好看。焊魃是绝对不可能做这种事的,应该和他没有关系,至于将臣,呵呵,算了,反正打又打不死。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