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绮丽(月色)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妹妹?

小时候,

吴邪第一次见霍秀秀的时候,觉得:这妹妹,挺活波开朗的——

霍秀秀:吴邪哥哥,我们去玩吧。

吴邪害羞。


吴邪看见小花的时候,眼睛都亮了。发光的那种。从三书屁股后面出来。内心给自己打着气。

鼓起勇气上前去搭讪小花。

这,这个妹妹,你,你好,我叫吴邪,你叫什么。

看着吴邪害羞的样子,小花没有任何动作表情。

吴邪事后觉得:这个妹妹挺高冷的,我喜欢,我要把她娶回家。


小花:那个小哥哥看起来好好看啊,不过有些傻傻的。我今天没有理他,他会不会以后不和我玩了,怎么办啊?


霍秀秀:哼,吴邪哥哥你这个大猪蹄子。我再也不和你玩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