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绮丽(月色)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侯卿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尸祖传人。而是后来入门的。因为一些原因,他最后成为了四大尸祖之一,自称是血染河山,赶尸人侯卿。为什么是血染河山,刚开始还有些人不理解,不少人知晓练泣血录者畏惧鲜血,既然不能见血,那可就有了致命的弱点,为什么还要叫血染河山呢?难道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品味吗?也许可能还真是。

侯卿以前一直在赶尸,成了尸祖之后,他也没有忘记自己这一技能。


呦,侯卿老弟回来了。侯卿刚一回来,就看见了他这个便宜师兄,背着一个筐,手里还提着一个篮子。里面装满了反正他不认识的药草就对了。

将臣,你这是?侯卿一边问,一边往前走。

将臣还没有回答就被一个声音给抢先了。

他去救人了。焊魃一边流利的切着菜一边说。

焊魃,你怎么又抢我台词,再说了,我是去悬壶济世去了,你知道今天有多少人都对我那个感激涕零,就差要给我跪我,说我妙手回春。还说像我这样的好人不多了,现在想想我都觉得自己非常的伟大。我决定了,我明天还去。

今天我去赶尸,有人叫我活神仙。侯卿一本正经的说道。确实他很次去处理尸荒或者只是赶个尸的时候,别人看到他御尸,都以为他是神仙。

将臣本来想着说侯卿不厚道,但是这时候另一个声音。

哦,焊魃只是哦了一声,那你收钱了没有。

这个这个嘛,说到这个将臣突然自信起来,当然没有。我是谁,好人啊!医者仁心。

那真难得。焊魃答道。


焊魃今天吃什么啊?侯卿直接忽略在一旁自我感动的将臣。

哦,糟鹅。今天刚抓的。我打算再加点酒。做新的口味。焊魃说。

哦,醉鹅,有品,我突然想到江东边的醉佳酿。你等着我去买。侯卿说着已经要动身。

好,快去快回,我等你。焊魃也觉得侯卿的提议不错。


喂喂喂,你们俩说什么呢?侯卿老弟你去哪了?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