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绮丽(月色)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。

大风

尸谷近来几日突然刮起了大风。看着有龙卷之势。

谷内现在只有三人——将臣,焊魃还有侯卿。

外面风沙龙卷,侯卿觉得有失品味,故这几天一直都没有出谷。

焊魃每天都会做新的菜式,日子倒是过的也不错。

但是,总有些人向着死亡的深渊一步一步试探。


呼呼呼,外面风沙巨大。

焊魃刚做好了面。侯卿刚刚吃了一口。门就开了。两个人都往那里看去。

一人带着风沙走来,看样子很累。

瞬时,外面的风带着沙向屋里袭来。


将臣。焊魃有些不敢认眼前人是将臣,你这是?

将臣关上门,然后就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。嘴里喊道:累死我了,你们这是在吃饭,快快快,焊魃给我来一碗。

我以为你不回来了,就没有做你的。不过你这是做什么去了?焊魃说道。

什么。算了,反正我也不饿。将臣不敢相信。

近几日风大,你干什么去了?侯卿也问。

这个吗?将臣笑道,我上回不是说悬壶济世吗,所以……

所以什么?侯卿问。

将臣一笑,侯卿老弟你懂的。

外面风那么大,你不能过几天再去吗?焊魃不解。

这怎么可以,救死扶伤这可是一大善事,即使外面风再大,路再难,我都不能让信任我的人失望。将臣说着还摆出了姿势,就像鸟要起飞一样。


竟然有人敢让你医治,厉害啊!侯卿感叹到,他知道将臣的医术很好,但是就是邪性。明明可以直接治好,可将臣偏偏救不。

侯卿老弟,你怎么能这么说师兄呢?我的医术你应该是清楚的。将臣一脸心疼道,看着侯卿。

不,我不知道。侯卿说道。


那你明天还去吗?焊魃问到。

这个当然。将臣自信回答。

那你别忘了把地拖干净。焊魃说。

地,怎么了?将臣看着自己的位置,这,这是我弄的。不敢相信的问。

嗯,焊魃点点头。

哎呀,我突然觉得身心俱疲,不行,我得休息会儿。将臣说着倒了下去。

哎,焊魃摇摇头。

侯卿看着将臣想把将臣扔出去,因为将臣实在太脏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